臺中產業故事館祈福晚宴 走入霧峰林家宮保第

【記者 江文賓 台中 報導】

台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23日於國定古蹟「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舉辦「牛轉乾坤、疫情退散」春酒晚宴,並請來「阿秋大肥鵝」針對霧峰在地食材,精心設計成一道道美味料理,創造出專屬台中產業故事館的味道!現場也邀集產、官、學界的貴賓先進參加祈福儀式,希望藉由點燈宣誓,一同祈求疫情早日落幕。

理事長吳德利表示:「這是一場具有臺中產業故事館特色的春酒晚宴,選在會員霧峰林家宮保第大花廳戲台欣賞樂聲悠揚的國樂演出、品嘗著阿秋大肥鵝融入霧峰特色食材的料理,以及阿聰師的窗花餅、小惡魔雪莉貝爾的創意棒棒冰,喝著華剛茶葉的梨山好茶與霧峰農會酒莊的初霧清酒,33家館舍齊心合力完成本次春酒,展現台中故事館團結一心。」

對於疫情的變化,台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透過行動來宣誓,積極創造無限可能,民眾不妨趁著228連假假期,安排一趟台中產業故事館兩日遊,感受有溫度、有深度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