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系女神降臨!都會女子の細節保養甜嫩櫻花讓全身質感更提升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屈臣氏獨家品牌天然系保養Naturals by watsons,全系列洗沐、髮品、身體護理等產品皆嚴選來自世界各地大自然的花卉、水果、礦物質和植物共12種天然香味,並發掘具保濕、舒緩、滋養功能的天然成分,且經敏感性肌膚測試,提供大眾最天然的純淨呵護。隨著初春櫻花季的來臨,Naturals by watsons於3月初全新推出日本櫻花系列,全系列包含沐浴露、潤膚露及潤手霜,皆選用來自日本櫻花精華萃取,能使肌膚散發細緻輕柔香氛,讓你即使無法到日本追櫻,也彷彿置身於櫻花花海中!從洗沐就開始身體保養,全身從頭到腳自帶櫻花氣息,宛如女神降臨!

都會女子の細節保養質感提升3必殺技大公開
每天疲於工作或家庭的都會女子,別忘了好好寵愛自己,搭配使用Naturals by watsons季節限定的櫻花系列以提升質感的細節保養,把這個週末留給自己,過個專屬於都會女子的Me Time!

Naturals by watsons櫻花沐浴露:保養從沐浴開始
沐浴是身體保養的第一步,乾淨的肌膚才能讓後續保養更加容易吸收!此外,沖澡時切忌水溫不能太高,用太熱的水清潔易使皮膚水分流失,容易變得乾燥緊繃泛紅。建議搭配使用Naturals by watsons櫻花沐浴露洗去一整天的疲憊,以豐柔的泡沫徹底洗淨每一吋毛孔,讓肌膚清新細緻、晶瑩透亮!

Naturals by watsons櫻花身體潤膚露:黃金五分鐘、關節是關鍵
洗完澡後的五分鐘是黃金保養時刻,趁肌膚水分還沒蒸發時,擦上Naturals by watsons櫻花身體潤膚露滋潤保濕,其質地輕盈不黏膩、好吸收,讓肌膚瞬間擁有柔嫩觸感與光采。而塗抹潤膚露時可著重加強按摩關節處,讓膝蓋、手肘或腳底等因摩擦易乾燥粗糙的部位獲得改善,讓細節保養不馬虎!

Naturals by watsons櫻花潤手霜:手指緣按摩護理、促血液循環
手部肌膚很容易暴露出年齡,因此千萬別忘了手部的保養。使用Naturals by watsons櫻花潤手霜,其快速吸收的輕盈配方,能深層滋潤手部肌膚,使雙手絲滑柔嫩、透亮潤澤。並可同時搭配手部指緣按摩,利用大拇指以畫圈方式往指甲的方向進行按摩,亦可在關節或指緣的地方多做加強,就能有效促進手部的血液循環。

Naturals by watsons打造與自然共生的天然系保養
Naturals by watsons嚴選來自世界各地原料製作,擁有純正天然植萃添加及有機認證成分,並通過皮膚測試,使用起來更安心無憂!除了季節限定的櫻花系列之外,Naturals by watsons也將推出法國玫瑰、印度辣木籽、摩洛哥堅果、義大利橄欖、非洲咖啡五大系列換新包裝,皆能符合消費者不同膚質、髮質的需求,給予最全面、最安心的呵護。

屈臣氏不僅致力於健康美麗的推廣,也注重環境友善、資源永續性利用。即日起Naturals by watsons全品牌商品推出環保新裝,經四大標章認證,打造自然共生的天然系保養!不僅視覺設計更新,外包裝更使用再生塑膠瓶身,真正落實環境友善。同時也使用「素美學」(Vegan)概念,尊重生命與採用自然的100%純素配方,不經動物測試,生產過程符合ISO14001環境管理系列標準,為肌膚提供更天然的保養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