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明台高中國際技職夢想學園

【記者 江文賓 台中 報導】

霧峯明台高中3月13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於政光大樓7樓國際會議廳,舉辦「2021明台高中國際技職夢想學園入學說明會」,歡迎國中同學、家長蒞校參觀,明台高中結合優良師資、豐富齊全的設備,當天活動內容豐富,有連續榮獲11座室內設計金手獎的室內設計實務班及具備國際視野多元學習的國際餐飲廚藝班特色招生說明會,各科表演活動暨群科課程、教學設備介紹、霧峰林家花園參觀,提供具有技職傾向學子,於選擇就讀科系前,摸索並開拓自我技職夢想道路。

明台高中副董事長林承峯對於學校現況與未來發展,給予高度肯定並充滿期待。適性多元學習與國際接軌,在文化氛圍、專業師資設備下學習,使得明台高中在教學專業與競賽表現屢創佳績,全國技藝競賽烘焙、餐飲服務、中餐烹調、室內設計連續榮獲11座室內設計金手獎,世界盃髮型美容競技賽、金爵盃、杜康盃調酒、托盤項目亦是常勝軍。林垂益校長表示,明台高中是台灣唯一古蹟花園學校,專業學習、適性多元、接軌國際3月13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歡迎蒞校參觀,加入國際技職夢想學園〜明台高中的行列。更多訊息www.mths.tc.edu.tw,電洽(04)2339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