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首日 澎湖就業中心用滿滿喜氣 為求職民眾加油打氣

【記者江文賓/澎湖報導】

春節連假結束,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為鼓勵民眾開工後第一天,就可開始多加利用勞動部推出的各項資源,故今天(17日)開始至19日一連3天,每日前35名來中心臨櫃辦理求職求才服務及就業相關諮詢的民眾,即可獲得開春好禮牛奶糖1包,希望民眾在今年吃甜甜幸福開啟年後生活,新的一年都能牛轉乾坤圓滿如意,邁向美好的職涯生活。

一早便前來現場的民眾陳小姐表示,她住處距離中心約要半小時的車程,但因為迫不及待想要盡早重返職場,所以提前已和中心預約就業諮詢。她笑著說今天到就業中心,就感受到溫馨的年節氣氛,拿到牛奶糖感覺擁有更多好運,也更有信心去爭取中心幫她媒合的工作機會。

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開春活動希望帶給民眾求職好心情,也鼓勵積極求職的朋友,提早動作機會更多。而本月24日至25日辦理成長團體「來場LEGO,就業Bingo」,協助求職者充電再出發,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來參與。此外,今年開春後首場徵才活動將於3月3日登場,若有求職求才需求者,請把握這波就業機會,欲知更多詳情歡迎撥打(06)9271207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