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派出所不打烊 春節期間陪您「牛」轉乾坤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無論是年節前夕民眾採辦年貨、提存領新鈔準備過年,或春節期間舉家出遊至廟宇、景點走春沾沾喜氣,為讓民眾歡度春節假期,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於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於各大商場、廟宇、金融機構及重要交通據點設置「重要節日機動派出所」,春節期間不打烊,提供民眾即時治安諮詢及第一線的服務。

第三分局轄內派出所為發揮設立機動派出所的最大效益及美意,無不卯足全力吸引民眾目光,健康派出所派出美女警花帶領健康志工團隊,駐紮轄內金融機構,於現場發放護鈔、舉家外出等為民服務宣導單,提醒民眾收妥現金財不露白,讓出入金融機構的民眾增添安全感,民眾從員警手中接過宣導單,仔細聆聽悉心叮嚀,像極了愛情。

第三分局提醒民眾,近期疫情升溫,民眾年節走春至人潮較多場所,務必戴妥口罩做好防疫措施,同時注意自身財物安全,貴重物品務必隨身攜帶,提防身旁可疑人士,避免讓宵小有機可趁。若有突發狀況也請民眾別「激動」,第三分局於轄內重要據點設有「重要節日機動派出所」,提供民眾最即時的諮詢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