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介紹他白天去白河萬里長城 再到關子嶺泡溫泉

【記者江文賓/台南報導】

春節連假如何搭配旅遊行程?白天到白河萬里長城遠眺,夜晚逛嘉義文化夜市成了春節返回嘉義過年的民眾,最夯的遊程,因為旅途不遠,可以遊山玩水、吃吃喝喝真不賴。


#ig景點拍照最佳去處
白河離嘉義市只有半小時的行程。今年從外地返回南部過年的民眾,很多人白天往關子嶺遊玩,夜晚則回到嘉義市逛文化路夜市,滿足自己的視覺,也填飽了肚子。

張姓民眾說,每次回嘉義,就只有逛文化路夜市,再來就沒有了,今年朋友介紹他白天去白河萬里長城,再到關子嶺泡溫泉,晚上到嘉義市文化路夜市吃各式小吃,覺得好玩多了,尤其到萬里長城真有趣,看到很多漂亮的妹妹cosplay,他忍不住拍了很多照片。

張姓民眾表示,過年期間他就去了兩次,也帶著家人一同遊萬里長城,一起cosplay,這是這幾年來過年回嘉義玩得最快樂的經驗,雖然今年疫情有點升溫,但嘉義、台南這邊似乎不受影響。

台灣白河萬里長城城主林務局長表示,歡迎到白河萬里長城走走,這裡占地10甲,斥資上億元將中國萬里長城景色,濃縮複製到白河山區,遊客可爬坡遠征英雄關、山海關、美人關、烽火台等鍛煉腳力,另外有開封府、龍門客棧可供遊客過足戲癮,玩穿越時空的遊戲。

林士榮表示,白河台灣萬里長城是民眾走進自然、舒壓吃喝玩樂的好地方,開車可從南二高白河交流道下,往關子嶺方向,依指標轉往六重溪,約五公里到達。
http://greatwall.okgo.tw/#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