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江文賓/台南報導】

年初三台南市關子嶺風景區吸引大量的遊客,許多人到關子嶺泡湯前,先到白河萬里長城一遊,欣賞園區內的各種演出,老老少少一起玩cosplay,拍照留念,並將照片貼上網路社群,傳達歡樂的氣氛。

年初一到初三,台南市「台灣白河萬里長城」都是觀光客,從嘉義來的孫姓民眾說,今年肺炎疫情嚴重,無法出國,往年都會帶父親回到山東老家,順道看萬里長城,今年選擇到關子嶺泡溫,為了讓老父親解思鄉的情緒,來走一下「山寨版」的萬里長城,感覺還不錯,尤其這裡帶有濃濃的中國味,父親相當高興。

孫姓民眾說,以前從未發現台灣有這樣的景點,這樣的氛圍,很適合全家來玩,對老人來說,體力也可以負荷。

林姓民眾表示,他也是要去關子嶺泡湯前,先到白河萬里長城走走,覺得這樣的行程很順,也可以看到不同的風景,尤其老老少少一起玩cosplay,拍照留念,並還可以將照片貼上網路社群,向親朋好友傳達歡樂的氣氛,真不錯。

台灣白河萬里長城城主林務局長表示,歡迎大家來過年;園區內有濃縮版三公里長的萬里長城,站誰峰火台上可看見白河、東山、嘉義、新營等嘉南平原的美景,園區內有數百套皇帝裝、格格裝等戲服可供民眾換穿;更有西安兵馬俑和秦始皇出征馬車,供民眾拍照留念體驗歷史。

如何到白河台灣萬里長城?開車可從南二高白河交流道下,往關子嶺方向,依指標轉往六重溪,約五公里到達。
http://greatwall.okgo.tw/#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