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員警堅守崗位 分局貼心備妥7日餐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農曆春節是國人最重要的節日,更是許多商家一年中唯一休息的日子,然對於全年無休的人民保母而言,此時「吃飯」卻成了令人苦惱的問題。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分局長張則誠向來關心同仁的需求,為解決外勤同仁農曆春節期間用餐不便問題,特別商請各所轄內餐廳業者於春節期間,為員警「氣力傳便便」,從110年2月10日至16日(小年夜至大年初五)為期7天的春節連假,每日為員警提供元氣滿滿的餐點,讓員警春節執勤無須煩惱餐食,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為轄區治安及交安戮力以赴。

另為關懷員警用餐,面對面瞭解第一線員警的需求,並慰問春節期間同仁執勤之辛勞,分局長及2位副分局長於春節連假期間,也將親自前往各派出所、隊與同仁用餐話家常,並祝福同仁新春佳節愉快、執勤平安,讓同仁即便春節出勤,在派出所也能感受春節圍爐的溫馨。

分局長張則誠表示,警察工作不分日夜及寒暑,總是犧牲與家人團聚的重要節日,一肩扛下維護社會治安的重任堅守崗位,今年春節期間除了110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還需協勤防疫工作,一直以來,弟兄們辛勤的付出總是讓他十分感佩,希望春節期間用心為同仁準備的餐食,能讓同仁春節執勤時無須為用餐煩惱,還能享受和家人團聚的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