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迎新春 臺中市南屯區長青學苑發送春聯

【記者 江文賓 台中 報導】

迎接農曆春節到來,臺中市南屯區長青學苑特別於南屯區公所一樓文化藝廊舉辦「金牛迎新春-春聯發送活動」,中國書法教育發展協會理事長劉易甄,多年指導長青學苑美學書畫班學員有成,師生共準備了百幅應景春聯及年畫贈予現場民眾,增添年節喜氣。

臺中市南屯區公所區長林秋萬表示,為鼓勵長輩終身學習及提升社會參與,由朝陽科技大學承辦之南屯區長青學苑,除了美學書畫班受到歡迎外,亦開辦包含語文、歌唱、繪畫、健身及桌遊等各類多元課程,結合在地資源開辦創新課程回憶百寶盒及彩繪南屯樂活趣,將學習知識與在地特色連結,落實社區在地學習,讓長輩能擁有健康樂活的退休生活,頗受好評。

朝陽科大表示,今年發送的春聯均為南屯區長青學苑美學書畫班的師生揮毫,民眾若有興趣歡迎報名參加。臺中市南屯區長青學苑110年度課程共計開設33班,凡設籍臺中市年滿55歲以上之市民,不拘學歷皆可報名,相關課程請洽朝陽科技大學推廣教育處04-22211088轉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