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十大旅遊景點 白河萬里長城千手千眼觀音秀

(記者 江文賓 台南報導)

春節連假首選,台南IG打卡熱點「台灣白河萬里長城」!年初一至初五在此有千手千眼觀音秀精彩可期,更可以看到「錢隆皇」與格格騎馬出巡,疫情無法出國,國內唯一可以體驗到偉大中國風情景區。

肺炎疫情世界流行,今年過年大家只能在最安全的寶島台灣旅行,位於台南市白河區「台灣白河萬里長城」,過年期間有「千手千眼觀音秀」的表演、好逛的「新春遊客市集」是最新鮮的旅遊景點。

園區內有濃縮版三公里長的萬里長城,站峰火台上可看見白河、東山、嘉義、新營等嘉南平原的美景,園區內有數百套皇帝裝、格格裝等戲服可供民眾換穿,還有許多復古場景,更有西安兵馬俑和秦始皇出征馬車,對喜歡拍照留念體驗的朋友,一天根本不夠玩。

台灣白河萬里長城 城主林務局長表示,不用到中國大陸,就可以體驗中國的風情,除了壯麗的萬里長城景觀,還可以看到「錢隆皇」帶格格們騎馬出巡鎮災疫情,大小朋友可一起到此玩cosplay各朝後宮傳奇名劇,留下美好的回憶。

位於台南白河六重溪的白河台灣萬里長城,擁有豐富觀光資源,更是民眾走進自然、舒壓吃喝玩樂的好地方,開車可從南二高白河交流道下,往關子嶺方向,依指標轉往六重溪,約五公里到達。民眾還可安排二日遊到附近造訪、關子嶺溫泉、水火同源、大仙寺、碧雲寺、崁頂福安宮、咖啡公路等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