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台灣萬里長城過年期神秘大明星 大明星換你做做看

【記者江文賓/台南報導】

今年春節連假白河台灣萬里長城「要你好看」,邀請民視八點檔演員扮古裝與旅客來個不期而遇,並且與「台灣錢隆皇」舉辦拋鏽球招親,搶到鏽球者,還送神秘好禮;春節連假四處風景區人擠人時,白河台灣萬里長城位於山巒中,空氣清新、路途近,最適合全家遊賞。

春節連假八點檔神秘嘉賓-演員將到白河台灣萬里長城與遊客面對面,她將以戲劇力的古裝扮相,給遊客驚喜並一起拍照。

台灣白河萬里長城城主林務局長表示,他將扮演「台灣錢隆皇」與張譽慧舉辦拋鏽球招親,搶到鏽球者,除可以獲得神秘好禮之外,特別人人有獎抽紅包,打卡按贊分享,就送紅茶ㄧ杯,整年也都將會有好運喔。

林務局長表示,腹地約10公頃的台灣萬里長城,設有主題兵馬俑區還有各式文物主題館。各式不一樣的cosplay選景選不完,包括山海關、美人關、英雄關、烽火台、開封府、龍門客棧、江山樓酒家、布袋戲館、電影老街等,園區內一隅保有了台灣電影文化城的特色與風貌,有台灣四、五十年代,閩南早期磚造建築物場景,雕琢精細的木工建築,再現民俗風情場景。

林務局長強調,春節連假四處風景區人擠人時,白河台灣萬里長城位於山巒中,空氣清新、路途近,最適合全家遊賞。開車可從南二高白河交流道下,往關子嶺方向,依指標轉往六重溪,約五公里到達。

白河台灣萬里長城 電話:06-6840169
官網http://greatwall.okg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