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江文賓/台中報導】
新年即將到來,國人在新年期間的外出旅遊,今年增添了一個好去處,位於台中大坑風景區(原東山樂園舊址)的海灣樂世界,大年初一到初五推出各項開運走春活動,吉祥人偶奧斯卡發紅包,參拜祈福集章換獎品,點祈福燈,Open!家族新春同樂會,特別來賓鯊魚寶寶與碰碰狐來快閃,絕對讓你牛轉乾坤、牛運當頭!
 
無論你是情侶、家庭或者朋友,一起大手牽小手或帶著你的毛小孩,參加【福星高照 參拜集章卡】活動,參拜福貓君、雪山脈手水舍、好運鐘、四面狗祈福亭、臥貓神社、啵啵魚池與旋轉木馬轉運站等,許下自己的新年新希望,期待有求必應、勝券在握、功德圓滿!
 
圈粉無數的OPEN小將,將帶著家族朋友唱唱跳跳、玩遊戲,大年初三恰逢西洋情人節,OPEN小將與女友小桃將穿著情侶裝參與演出外,還會前往吊橋上鎖愛情鎖,歡迎天下的有情人來與他們一起,許下一個天長地久的心願,願意遵守美麗的諾言,為情話上鎖。
 
 
「海灣樂世界」在新春期間的防疫工作,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之規定,遊客須戴口罩入園、由工作人員測量體溫,確認無發燒後方可入場,加強宣導手部衛生、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等衛教宣導。
占地兩萬坪的「海灣樂世界」,各種寵物設施包括放風草坪、泳池、常溫溫泉池、寵物專屬七星級城堡、星空合掌屋與祈福神社…等,足夠舒展的室內與戶外空間,是台灣唯一為毛小孩量身打造的樂園,也是亞洲最大寵物親子樂園,新春祈福開運,歡迎來到「海灣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