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榮家牛轉乾坤 新春揮毫年年如意

🔺 佳里榮家牛轉乾坤 新春揮毫年年如意

【記者韋三元/台南採訪報導】農曆春節將屆,佳里榮家偕同社團法人臺南市陸軍專科學校常備士官班校友會邀請陳聰堯老師及陳嘉財老師蒞家關懷,現任國立台南家齊高級中學的陳嘉財老師熱情的教導榮家長輩寫春聯,體驗中華文字之美,感受華人迎新年的熱鬧氣息。現任東海大學的陳聰堯教授,其書法作品在臺得獎無數,陳教授也在場揮毫製作福氣寶瓶春聯,熟練的筆墨運用,行雲流水的手法,色彩繽紛且花開富貴的寶瓶作品即刻在他筆下完成,令在場長輩驚艷且嘖嘖稱奇。照服員陪同長輩拿起毛筆寫下吉祥話,祝福彼此新年新氣象

🔺 佳里榮家牛轉乾坤 新春揮毫年年如意

社團法人臺南市陸軍專科學校常備士官班校友會理事長胡瑞忠說,在即將而來的牛年,可以與資深老師們一同到榮家寫春聯做公益,感到意義非凡,未來校友會也將秉持散播歡樂散播愛的精神,繼續為各地社福機構服務。

🔺 佳里榮家牛轉乾坤 新春揮毫年年如意

佳里榮家白永成主任表示,很榮幸地可以邀請到陳教授與陳老師到榮家來陪同榮民長輩過新年,榮家家區四處張燈結綵,為的就是讓長輩在榮家也像在自家一樣,歡歡喜喜過年。白主任也感謝社團法人臺南市陸軍專科學校常備士官班校友會對榮家的支持,除了新春前夕蒞家義剪外,也響應新春揮毫活動,讓榮家過年氛圍濃厚,一掃疫情嚴峻陰霾,為這即將到來的新春開啟一道溫暖之窗。

🔺 佳里榮家牛轉乾坤 新春揮毫年年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