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警分隊長慰勤「麵麵」俱到 為執勤同仁打氣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年關將至,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合作派出所義警分隊長蔡進昭感念警察同仁及協勤民力的辛勞,特於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展開前夕,親自至所贈送10箱口味多樣的泡麵,為春節期間無法返家團圓,不分晝夜辛勞執勤的同仁加油打氣,合作所所長林崎嵩代表同仁接受蔡分隊長的美意。

農曆春節是闔家團圓的時刻,當人們齊聚歡度新年時,為了讓民眾能夠度過美好的假期,於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警察仍須堅守崗位,犧牲與家人相聚時光來服務轄區民眾,而協勤的民力們也默默地陪伴員警深入大街小巷維護治安,警察日以繼夜執勤,三餐常不定時,有時等到工作結束早過了正餐時間,餐飲店家已關門休息,而過年期間許多店家皆停止營業,更是難以購買餐點。

民力協勤時間皆為深夜時段,犧牲難得的春節假期,與員警寒風中在大街小巷穿梭,就是為了替社區治安盡一份心力,蔡分隊長感念員警及協勤民力的付出,透過實際行動支持,讓同仁於辛苦執勤後,能有一碗熱呼呼的湯麵暖胃,特別致贈10箱不同口味的泡麵予派出所,讓大家自由挑選喜歡的口味,員警及協勤民力補充體力的同時,也備感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