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台多功能電動三輪車即將誕生在台南!

🔺 台灣第一台多功能電動三輪車即將誕生在台南!

【記者韋三元/台南採訪報導】GO, GO, E-Tricycle!
從台南起家的 AFTA GROUP,始終堅持公司四大核心價值: 危機價 值、翻轉商機、創新商模、共享經濟的信念;雖然疫情嚴峻,我們 創新開發三輪電動車的腳步一點也不能停歇。預計在今年二月三 號,藉台南長榮大學的珍古德教室,舉行世界最新型電動三輪車新 車發表會,殷切期盼大家共襄盛舉,一起見證在特施拉(Tesla)之後, 電動車世界另一個里程碑。

🔺 台灣第一台多功能電動三輪車即將誕生在台南!

緣起於家族塑膠機械背景的亞而特科技有限公司,深耕非洲三輪車 市場有成後,鑒於節能減碳、環保愛地球的使命,從 2018 年開始, 整合台灣電動供應鏈與 PULLMAN 國際團隊,多功能電動三輪車終 於即將上市了。這款完全由台灣 AFTA 團隊設計,FCS 富強鑫製造的 電動三輪車 (包括餐車、農業用車、計程車、消防車等車款) 不但是 台灣第一,也可能是世界第一款全電動綠能 TRICYCLE,尤其是電動 消防車更是屢獲國際發明大獎,也是目前世界唯一。
這些奠基於台灣鐵牛精神,結合非洲埃及與台灣台南血統的新能源

電動三輪車,將帶動汽車產業跨越古今文明,邁向全新的綠色經濟。這個小小成就,在國際上,不只加深台灣與非洲大陸的合作關係;本土上,更以全新姿態的電動餐車再出發,進一步提升台灣夜市文化、創新觀光模式、結合地方創生、活化地方經濟的商業模式,讓經濟再起飛。當下的後疫情時代,引領台灣經濟從地方出發,走向世界,迎接全新綠能電動車時代。PULLMAN DRIVING FOR YOUR LIFE!
亞而特董事長暨全體員工 熱情邀請 見證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