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紅樓熱鬧滾滾迎金牛 新春市集贈好禮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為迎接金牛年到來,西門紅樓從大年初一至初五的年假期間,推出新春主題市集《病毒走開,紅包拿來》,除了規劃小遊戲、獨家小禮物、開設免費寫春聯活動,亦邀請市集攤位品牌一起準備新春限定禮袋,要讓蒞臨西門紅樓迎春、走春的民眾,除了可以互相沾喜道賀,也能將好禮帶回家!

西門紅樓自2007年開始主辦創意市集,近14年來成功的聚集了許多台灣的創意藝術家前來擺攤,是許多民眾假日逛街的好去處,消費者可以直接與創作者面對面,體現需求的溝通、藝術的交流,設計師也會更加清楚民眾對於商品的喜好而調整自己的品牌製作方向。新春期間來到本市集消費,不限金額皆可至服務台進行一場「好運十八豆仔」運氣大比拚,即有機會獲得獨家小禮;而多家攤位品牌都準備了新春限定福袋,凡購買福袋者就能兌換「西紅市獨家紅包袋」,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除了戶外廣場的新春主題市集,西門紅樓近日也在館內安排許多熱鬧滾滾的應景企劃:【紅樓選品】與【16工房】今年引進多家全新品牌,兼顧實用性與收藏價值,更加貼近消費者的需求;【紅樓茶坊】特別研發新口味飲品,火辣辣的口感除了讓味蕾有不同感受,以紅色辣粉為食材在春節期間也饒富趣味性;【中央展區】則是與公共電視「天橋上的魔術師」合作主題展,讓大家可以看看劇中如何重現中華商場場景,一邊看故事一邊回味那個美好年代的記憶。

西門紅樓除了2/11(星期四)除夕當天休館1天,從2/12(星期五)大年初一起連續5天的新春假期,不論是親子前來大展身手揮灑墨水、寫出新年最棒的祝福,還是三五好友相約走春逛文創,都歡迎大小朋友前來感受年節的歡樂氛圍。詳情請參閱西門紅樓官網:https://www.redhouse.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