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海巡同仁長期在國境前第一線的付出與辛勞

【記者江文賓/金門報導】
中華民國海巡之友總會南部分會王分會長文成於昨(1)日至金門慰勉海巡署第十二(金門)巡防區指揮部、第九岸巡隊、第九海巡隊及金門查緝隊等海巡單位,為派駐在金門地區努力戍守海疆的海巡同仁加油打氣,並感謝海巡同仁長期在國境前第一線的付出與辛勞。
110年2月1日海巡之友總會南部分會王分會長文成等3員,專程至金門慰勉第十二巡防區指揮部、第九岸巡隊、第九海巡隊及金門查緝隊的所有海巡同仁,全程由金馬澎分署蔡副分署長茂埕、第十二巡防區指揮部陳主任朝陽、第九海巡隊曾隊長忠智、金門查緝隊謝隊長忠諭及第九岸巡隊王副隊長榮忠陪同,王分會長除代表海巡之友總會南部分會慰勉金門海巡同仁的辛勞外,並表示將秉持照顧海巡同仁之立場,如有南部分會能協助或服務之處將全力以赴,蔡茂埕副分署長亦向王分會長表示,感謝南部分會對外島海巡同仁的肯定,過程中在和樂一家親的愉悅氛圍下圓滿結束。
 
海巡署表示,除以「海域治安、維護漁權、救生救難、海洋事務及海洋保育」五大核心任務為主軸,更秉持以「服務為樂」的理念,持續為民服務,在此提醒民眾,若有任何需援助之情事,皆可撥打海巡署「118」免費報案專線,本隊將秉持著熱誠的心,竭力為民眾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