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警五分局有家的味道 與警同享媽媽味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時值歲末年終,再加上派出所員警緊接著又要執行即將來臨農曆年節的「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中市警五分局志工隊為體恤值勤辛勞的警察同仁,東山派出所及松安派出所志工媽媽們分別於20日及22日準備拿手好菜,帶至派出所內與員警共同享用,色、香、味俱全的菜色,讓同仁們大讚:「有媽媽的味道」,連退休同仁,也專程回娘家,休假同仁也攜家帶眷共襄盛舉,派出所內頓時充滿溫馨愉悅的氣氛。

警五分局代理分局長劉永昌表示,警察志工一直是派出所重要的服務團隊,默默為派出所付出,扮演警民協調的重要角色,協助每次的預防犯罪及交通安全宣導等,現還能抽空在過年前夕舉辦一人一菜活動,深表感謝之意。志工們亦表示,看到員警在勤務結束返所後,能享用她們精心準備的熱騰騰飯菜,充飽體力後, 再繼續為維護社會治安努力打拼,是她們最大的成就感。

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自110年2月3日22時起至2月17日24時止,為期15日,警方將積極推動機動派出所、提供舉家外出安全維護等各項為民服務,並結合義警、民防、義交、志工及守望相助隊等協勤民力,共同維護轄區安全,讓民眾過ㄧ個順遂、如意的春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