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贈提貨券 封館購衣助家扶兒購衣度寒冬迎新年

【記者 玉女 南投 報導】

知名服飾品牌NET主富服裝股份有限公司捐贈愛心提貨券予南投家扶中心,讓家扶兒自由選購喜愛的新衣過好年。23日家扶兒少由家長陪同至NET門市選購新衣,NET公司為讓家庭可以不受干擾挑選自己喜愛的服飾,甚至提前營業時間以封館的方式讓家庭盡情選購,現場充滿各種溫馨的氣氛,不少孩童也因為能自行挑選喜愛的款式不受價格約束而高興不已。

阿翔的阿公獨自一人照顧3名尚在就學的孫子,分別就讀高中、國中、國小階段,而阿公的健康狀況也不佳,生計除了務農微薄的收入外,多仰賴社會福利補助,因為經濟議題,三兄弟時常穿著過於單薄極不合身的衣物,因為有NET公司的愛心提貨券,讓三兄弟都可以添購合宜、喜愛的衣服過新年,阿翔阿公特別感謝NET公司的善舉,讓寒冬中注入貼心的暖流。

南投家扶中心感謝NET公司提供愛心提貨劵幫助弱勢家庭,多年的善心舉動讓受助家庭們感到相當窩心,相信農曆過年前後這段期間,孩子們不僅身體可以穿得暖,心也能感受到社會滿滿的溫情;在此也感謝NET南投一店提早一小時營業讓家扶兒少能包館盡情選購,再次誠摯感謝NET的義舉,讓我們共同陪伴弱勢孩童成長與茁壯。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魏季李表示:感謝NET主富服裝股份有限公司看到孩子的需求,且尊重孩子們的選擇權,並且重視孩子的感受,特用封館的方式讓孩子自由選購喜愛的衣物。最後也期盼有更多企業及社會人士,一起關注、幫助弱勢孩童及家庭,共同營造充滿愛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