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2021「牛年」到來,市政顧問蔣琦君及王平川,在大北門區聯合舉辦三場寫春聯的活動

【記者韋三元 /臺南採訪報導】今年的寒流一波接一波,天氣越冷,意謂傳統新年的氛圍越來越濃厚,雖然今年受到武漢肺炎的影響,一些大型活動不是取消就是停辦,農曆春節是華人世界重要節慶,在這充滿著許多傳說與故事的日子裏,人們會在自己的居家環境張貼象徵平安、吉祥的春聯,來增添新春的喜氣,藉以營造萬象更新的好景象。農曆春節該有的寫春聯傳統絕對是不可缺少的習俗活動之一。
為迎接2021「牛年」到來,市政顧問蔣琦君及王平川,在大北門區聯合舉辦三場寫春聯的活動,現場揮毫,應各行各業民眾需求書寫應景春聯,免費贈送鄉親朋友,讓民眾把春聯帶回家中張貼,為全家帶來一整年的平安、吉祥,歡迎大小朋友活動當天來至現場,一起欣賞書法老師現場揮毫共同感受傳統農曆新年的過節氣氛。
活動資訊如下:
1月24日(日)上午9點~12點,佳里區金唐殿(佳里區中山路289號)
1月30日(六)晚上6點~10點,安西夜市(佳里區佳西路前)
2月7日(日)上午9點~12點,將軍區文衡殿(將軍區忠興里19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