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仁兄弟會捐贈爆閃燈提升東、南區用路人安全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10年2月3日起執行,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為維護民眾用路安全,結合臺中市議員賴順仁成立的順仁兄弟會,在分局長張則誠的見證下,捐贈25具紅藍爆閃燈安裝於本市東、南區各易肇事路段,以提醒民眾小心駕駛,降低事故發生率。

張分局長表示,順仁兄弟會持續回饋社會,成立14年來奉獻愛心做了許多公益,來自各行各業的成員們在拼事業、顧家庭的同時也不忘回饋社會,令人感佩。此次捐贈25個爆閃燈,能有效提醒民眾用路安全並降低車速,達到防制交通事故效果,特別感謝順仁兄弟會的鼎力協助。

春節將近,喜氣洋洋的日子裡,第三分局分局長張則誠特別呼籲民眾,年終新春期間,尾牙跟春酒的聚餐,為了保護自己跟其他人的安全,請大家互相幫忙提醒親朋好友,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生命無價!拒絕酒駕!這樣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