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耳包X口罩從裡到外守護 波麗士春節維安罩得住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為感謝員警總是站在第一線守護民眾,臺中市市政顧問林珮涵偕同義警東南中隊副中隊長林學冠及邵旭秀等幹部們,於110年1月21日上午帶來8000多片紅色三層防護口罩、1000包掛耳咖啡包及太陽餅,至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慰勤,從裡到外守護員警及協勤民力的健康,儲備滿滿的精神及體力,來面對春節期間的治安、交安及為民服務工作,第三分局分局長張則誠代表全體同仁接受,勉勵同仁保持初衷,對於轄區治安及交安戮力以赴。

市政顧問林珮涵曾任東區義警副中隊長及南區義交榮譽中隊長,長期關注地方治安狀況與員警福利,曾親自參與協勤工作,對於員警及協勤民力的辛勞最能感同身受。今年農曆春節將近,國內疫情卻有升溫趨勢,料想「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員警除了「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的工作主軸外,更需在防疫上扮演重要角色,因此特別準備掛耳咖啡包,讓全年無休的員警同仁提神醒腦,更能提升工作效率。對於協勤民力她也照顧周到,貼心準備8000多片紅色三層醫療級防護口罩贈與協勤的義警、民防、義交及志工等相關人員,除了兼顧防疫,滿滿年味的大紅色口罩更增添許多喜氣與暖意,讓員警及協勤人員備感溫馨。

第三分局分局長張則誠代表全體同仁及協勤民力們接受這份心意,農曆春節轉眼將至,為守護民眾安心過好年,一年一度的重頭戲-「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即將展開,同仁們也會持續於犯罪偵防及維持交通順暢上兢兢業業努力不懈,堅守在治安與防疫的工作崗位,讓民眾安心歡度春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