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東玄宮善食團至喜樂院內辦理美食饗宴

【記者 玉女 彰化 報導】

沙鹿東玄宮善食團用自己的廚藝回饋社會,透過食物的力量,讓喜樂服務對象享受美食佳餚外,更感受到社會中的溫暖。東玄宮膳食團志工默默的付出時間與精力,事前周密的計畫、場勘與義煮細節的討論聯繫,用適合喜樂服務對象的飲食內容開菜單,簡單、營養、天然食物為健康的概念,讓喜樂憨兒品嘗到美味的佳餚,同時也感受到來自東玄宮志工們滿滿的愛。

沙鹿東玄宮善食團由林麗召女士帶領近30位志工前來義煮,早上8點即進入喜樂院區預備食材,一群人在廚房及四周圍分工合作,洗菜、切菜、洗水果、製麵皮、包小龍包、擺蒸籠,志工們奉獻假日休息時間,來到喜樂院內親手烹煮愛的饗宴,有熱呼呼的鮮美小籠包、獨門的滷苦瓜、好吃的炒青菜,還有爽口鹹粥,鮮甜的花枝,美味的水果讓喜樂的孩子們在寒冷的冬季裏,吃到暖暖的美食餐!

林麗召女士表示,今年是第四次進入喜樂院區義煮活動,開始投入義煮是因為自身生病,祈求神明醫治,當她心願得償時,立志回饋社會,以自身經營小龍包美食為主,加上其它的菜單,號召一群熱心的志工加入愛的行列,一個人的力量有限,但一群人的力量就可無限。每一位參與的志工,以喜樂的心準備美食大餐,讓喜樂憨兒品嘗到滿滿的幸福。

喜樂保育院廖美媛主任感謝東玄宮善食團,在寒冷的冬天裡帶來暖暖的美食佳餚,每一道餐點裡都充滿溫度,用美味的餐點滿足喜樂憨兒的味蕾。在防疫期間,全場志工都配合量體溫、洗手和配戴口罩等,堅持防疫不漏洞,環境週圍也做好消毒的工作,讓喜樂憨兒吃得安心與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