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亮慈善會34週年慶支持喜樂建廠計畫

【記者 玉女 彰化 報導】

中華民國廣亮慈善會在創會之初即與二林喜樂保育院建立深厚的情誼,早期瑪喜樂女士親自參加廣亮慈善會各項活動,並在活動中致詞與接受善款捐贈,補足喜樂院內照顧服務經費的缺乏。今天辦理成立34週年第32屆109/110年度理、監事,區主任交接暨基金會董事長、董事、監察人就職典禮,會中捐贈10萬元喜樂建廠基金,以實際行動嚮應公益,繼續傳承瑪喜樂女士疼惜身心障礙者的心。

黃國益會長表示,敬佩瑪喜樂女士為台灣這塊土地上弱勢者的愛與奉獻,廣亮慈善會長期以來對喜樂的關心只是略盡綿薄之力,本會也經常捐贈白米、醬油、 沙拉油、香皂、毛巾、食品等民生物資。現在瑪喜樂基金會將陪伴身障者走第二里路,規劃興建喜樂福利園區,本會一定全力支持喜樂建廠,共同成就身障者的就業夢想,實現他們就業的幸福藍圖。

接任的陳白華會長表示,廣亮慈善會以「廣集熱心慈善士,亮起愛心照人間」為宗旨,本會有效整合及運用資源與人力,傳遞更多的愛與關懷,幫助更多弱勢朋友,讓愛與善的能量,充滿社會的每個角落。廣亮從早期與喜樂搭起友誼的橋樑,一棒一棒的傳承,歷屆會長持續的關懷,期待喜樂新建廠區能盡快的施工,幫助二林偏鄉的身障朋友們擁有一個快樂的就業場所。

喜樂保育院林玉嫦院長感謝廣亮慈善會長期以來對社會的付出與關懷,除端午、中秋、冬令等三節愛心物資發放外,也關懷低收入戶、貧困家庭、獨居老人、街友及身心障礙者,實現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之精神,一顆顆助人的心,讓冬天不再寒冷,一雙雙友善的手,讓社會更溫暖與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