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英雄,foodway智能守護

【記者韋三元 /臺南採訪報導】中華圓夢公益展望會於日前假柳營新榮高級中學綜合大樓9楼國際會議廳,召開國際 AI智能防疫APP系統記者會。遠東科技大學王元仁校長,麻豆首府大學學務長與執行長代表,黎明中學羅家強校長與崑山中學戴謙校長,都出席這場國際 AI智能防疫APP系統記者會。
中華圓夢公益展望會-理事長許旗成一直致力於社會各式公益活動,辦理多項弱勢愛心活動與偏鄉教育捐助、學子圓夢計畫,今日許旗成理事長鑒於疫情日益擴大,防疫抗疫成了大家生活的一個重要項目與課題,邀請雅太實業有限公司與新榮高中一起為校園防疫而努力。
記者會當天,碰上寒流來襲,但是新榮高級中學國際會議廳,卻不因為驟降的寒流而影響防疫抗戰授權、贈與的行程。受邀學校行政首長更是踴躍出席。難能可貴的是台灣新住民人權展望協會桃園分會阮金釵會長也一早從桃園趕來參與防疫大使授證,一起為校園防疫而努力。
中華圓夢公益展望會理事長許旗成表示,愛心活動與偏鄉教育捐助甚至幫助學子圓夢計畫都是協會努力的方向,今日為了舉辦加強校園防疫活動,除了邀請雅太實業有限公司與新榮高中外,還特別結合由台灣新住民人權展望協會張晉祥理事長與黎氏王燕執行長所率領的后冠佳麗,黎慧宜、阮金釵、金氏紅歌、黎家秀、陳凱蒂等佳麗。希望能巡迴校園宣導防疫的重要性。

雅太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紘至表示,在疫情日益擴大的情況下,雖然全民都很配合政府政策,在公眾場合隨時都戴上口罩,但是仍然有很多破口,例如,學校餐廳用餐環境可能是疫情的一個重要缺口,學校是國家重要的培育搖籃,基於整體環境與社會責任考量,雅太實業有限公司將多年研發的智能foodway app系統,於今日記者會上藉由中華圓夢公益展望會與新榮高中,將系統無償捐贈給各大專院校,期望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為抗疫防疫代來一分力量。
透過雅太公司陳董事長的說明與實際操作,能清楚了解智能foodway app系統,有Foodway® 排隊叫號,Foodway® 客人端 – 使用服務鈴,Foodway® 取餐叫號,Foodway® 線上菜單,完全可以藉由自己的手機,杜絕與傳染源的接觸。餐廳使用即可以節省點餐時間,也可以減少紙張使用,更可以達到完全的防疫效果。
名書畫家王海峰大師出席這場防疫抗疫活動,並親提[智能防疫先峰]墨寶致贈雅太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紘至。另贈送墨寶”防疫生活人人有責”給新榮高中陳炳輝校長。
雅太實業有限公司陳董事長與中華圓夢公益展望會許理事長更共同在記者會上宣布,將本系統開放贈與給全國大專院校使用,為我們的校園提供更安心與安全的學習環境。並現場接受贈與儀式。期望能夠為校園防疫築起一道防線。
會後,許多與會貴賓皆留下詢問foodway app防疫系統的下載與操作,做為承辦的新榮高中陳炳輝校長表示,各大專院校若需要詢問本套系統,請聯絡學校專線,或聯繫本校校務顧問-許顧問0939-414930或中華圓夢公益展望會 賴美玉秘書長 0913-527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