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榮家長輩歡慶百歲嵩壽 采韻中東肚皮舞熱情獻祝福

【記者韋三元/台南採訪報道】百歲生日快樂!佳里榮家為百歲人瑞壽星舉辦一場溫馨慶生會,現場邀請采韻中東肚皮舞、台南市榮服處共襄盛舉,由創辦人余幸玲老師偕志工夥伴帶來一連串熱情肚皮舞蹈及薩克斯風、鋼琴演出,長輩們陶醉在優美樂音、熱力中東舞蹈交織而成的魅力氛圍之中。
兩位百歲人瑞壽星蘇爺爺與李爺爺穿上喜氣洋洋的棉襖背心,開心接受眾人祝福,由佳里榮家主任白永成偕副主任盧平土代表頒贈總統府致贈壽屏、金鎖片,以及榮家為百歲壽星爺爺們準備的健康禮盒,兩位人瑞長輩笑得合不攏嘴,與一月份壽星長輩一同切下生日蛋糕,許下繼續以健康、活力迎接每個生日的期許。
緊接著由采韻中東肚皮舞以一曲-由薩克斯風的演奏結合肚皮舞的舞蹈「陪我看日出」揭開序幕,動聽的悠揚樂聲加上舞者曼妙身姿,讓觀賞長輩讚嘆不已,直呼「So beautiful!」節目中陸續帶來一系列熱情奔放舞蹈及樂曲演奏,長輩們興致高昂跟著拍手打節拍,最後余老師以動感歌曲「冬天裡的一把火」領眾人拍打鈴鼓,與現場參與長輩近距離互動,全場氣氛熱烈。
本次慶生會所邀請到采韻中東肚皮舞創辦人余幸玲表示,自舞團創立近12年迄今,舞團成員除了將熱忱投注於舞蹈,近年來也積極到各地公益演出,希望讓更多人看見肚皮舞之美,感受他們的熱情與對藝術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