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江文賓 新北報導】

春寒料峭,時值立春之後,去年的年底,一波嚴寒,開春以來,一直處於和暖的天氣,但是弱勢團體及個人們,亟待關懷,中華照生黨關懷弱勢不斷,一項由中華照生黨和社團法人台北市照顧生命協會共同發起人道關懷,將幕集30份物資,物資中有白米、奶粉、麵條…等,將於110年2月23(星期二)前往高雄慰問關懷老人及小孩。


此次中華照生黨將前往關懷發生在12年前的莫拉克颱風,重創小林村,而當時有部分居民,在聖宣教會高牧師的引領之下,離開了風災地區,來到鄰近的高雄市生活著,目前高牧師在全心照顧他們,生活日復一日,物資都是靠社會大眾或公益團體接濟。

目前這些災民仍有30戶,還蝸居在鐵皮屋內,需要各界的援手協助他們儘快脫離悲苦的環境,他們也希望能有機會站起來。

雖然去年之中新冠狀病毒肆孽,而今年又傳出疫情,各行各業,紛傳倒閉或放無薪假,各個弱勢團體一直處於寒冬時節,急需伸手救援,這些高雄偏鄉八八水災的災民及老人,雖然在牧師的細心照顧之下,但也恐有斷糧之虞,照生會執行長虎哥(董冠富),聽聞之下,深受感動,心中大為震撼,立即交辦長期在做弱勢團體人道關懷的台北市照生會及中華照生黨,共同發起人道關懷,並由台灣照生會(貓狗119)協辦,希望能夠給予物資的援助。


執行長虎哥(董冠富)表示;除了立即交辦對外籌募物資外,訂於110年2月24日(星期三)前往做人道關懷,在此期間,希望可以募得30人份的白米、奶粉、麵條…等民生物資,民眾也可以用捐款方式,由照生會統一低價採購,也可由民眾自行購買,再送至社團法人台北市照顧生命協會。


照生會執行長虎哥(董冠富)同時表示:這些弱勢團體亟待援助,希望民眾能夠共襄盛舉,並希望大家把這個訊息傳出去,匯聚個人小小愛心,成為無限溫暖的助力。

勸募許可文號:衛部救字第1091362297號 (合法勸募、收據可以抵稅 )

台北市照生會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co365

( 01 ) 線上刷卡:https://goo.gl/i19uPp

( 02 ) 郵 政 劃 撥:5016 7097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照顧生命協會

( 03 ) ATM 捐 款:012,帳號:006701 – 0201 – 1860,台北富邦銀行,景美分行

照生聯盟總部 電話:(02) 2932 – 2236 傳真:(02) 2933 – 6967

照生聯盟總部 會址:116 台北市 文山區 羅斯福路 五段 39 號

台北市照生會 官網:http://www.lco.org.tw/modules/news/index.php?storytopic=10&storynum=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