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送健康賀新年 佳里榮家長輩樂開懷

【 韋三元,馬晶/臺南採訪報導】慶祝110年新年,總統府特地為佳里榮家長輩送上健康滿分的茂谷柑水果禮盒,以表達國家對於榮民前輩的關懷與重視。時值茂谷柑產季,將此份溫馨祝福送到榮民伯伯及工作人員手中,每位長輩都笑得樂開懷,直呼:「大吉大利!讚!」。


佳里榮家主任白永成表示,感謝國家對榮民的關懷及祝福,茂谷柑富含維生素及膳食纖維等豐富營養成份,多吃能夠幫助消化,更具多重保健功效,讓住民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來對抗寒流低溫;主任也勉勵在場職員工,長者的服務照顧實屬不易,需要以相當的耐心及愛心來陪伴長輩們,攜手一同為長輩們打造快樂的安養環境。
長輩們收到碩大飽滿的金黃果實,興奮高舉手中的茂谷柑,開心地直說:「謝謝!謝謝!」,甚至有百歲人瑞長輩迫不及待品嘗甜美多汁的茂谷柑,表示這水果真甜真好吃!在輕鬆愉悅的歡樂氣氛中,長輩們感受到政府的關懷與榮家服務的用心,祝福全體住民及員工新的一年均能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