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真快樂公益服務協會第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有您的出現、我們的愛心就会被看見

【記者江文賓/台中報導】
 
「有您的出現、我們的愛心就会被看見!」及時行善、樂在當下、活出精彩感謝《台中市社會局長李允傑》、各位先進好友、赞助商、参赛歌手、顧問群,撥冗參加12/26家樂目倍果林宏展董事長創立社團法人中華真快樂公益服務協會第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新任張馥桂理事長交接。
 
當天舉辦真快樂盃卡拉0k大賽,晚宴李局長還高歌興起晚會高潮,不僅增添了大會耀眼光彩,也傳遞出社會的温暖,此次感謝協辦單位中華二岸糖尿病預防控制交流協會蔣立德理事長》此次也贊助500份口罩和摸彩品與台海二岸經貿文教交流協會謝徵順理事長,會刊暫助廠商,及認桌單位,和贊助摸彩禮品單位,特別感謝台南赤崁糖吳董贊助500片古錢餅,會中特別捐贈中華弱勢希望協會趙雅齡理事長,支票二萬元,林宗茂大師的字畫捐贈,陳俊吉博士唐卡捐贈給創會長(智慧的象徵)創會長宏展在此特别致上深摯的敬意與謝意。
 
創立【社團法人中華真快樂公益服務協会】已走過十個寒暑,感恩工商各界好友及民意代表對會的支持肯定,所謂「有志竟成,十年有成」由衷敬佩歷屆理事長率全体會兄姊及幹部志工無悔的付出,造就今日各項會務的傑出。
 
堅信「願力無涯、蝴蝶自來」
多年後,聽見凡間的笑聲,更看到受助者燦爛的笑顏,
謝謝您們,讓社會愈來愈光明,也愈來愈快樂了!
今年中華真快樂公益服務協會有緣請到知名音樂製作人蔡一州老師譜曲、創會長林宏展填詞~有了自已的真快樂會歌,讓所有想做善事的華人皆可隨興地四海傳唱;另外最令人振奮的喜訊是知名的全方位藝人張馥桂獅友,欣然榮任本會第四任理事長他熱心公益、不遺餘力的拚勁,相信在他專業的演藝背景下,一定能爆發更巨大的公益能量,讓真快樂的歌聲響亮全台,會務勢必更加興盛昌隆!
 
好友們:感謝您的蒞臨,感謝演藝圈的前輩及好友,一起來共襄盛舉,增添活動無限的光彩。
 
「金鐘影帝-雷洪」、「連續劇歌后-于櫻櫻」、「資深演員-劉尚謙」、「無花和尚-關聰」、「名導演-游瀧澍」、「五燈之星-蔡麗雯」、「神奇傑克魔術師」、「台灣美空雲雀-慕容華」、「木炭兄弟-蔣銀光」、「資深主持人龍飛」「歌手樺樺」「表演藝人李龍華」「台灣世界旗袍文化推展聯合會」青花瓷展演評審團:名製作人董家銘老師、五燈之星蔡麗雯老師、唱片製作人賴啟茂老師、造型設計師陳秀琴老師、盧柏樺第2屆理事長。
 
#社團法人中華真快樂公益服務協會
更歡迎您一起加入【真快樂公益服務協會】。
快樂家族,期盼與您携手點亮心中助人蠟燭,讓社會更温暖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