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東北角禱告山2020-2021 創新合一跨年禱告會

【記者江文賓/基隆報導】
又到了年底數算上帝的恩典,籌劃2021年工作計畫的時候,台灣東北角禱告山,今年邀請座落在台灣東北角的教會齊聚一堂,一起來跨年。今年的節目有許多創新的亮點,也成就了在主裡都是一家人的合一。
 
禱告山黄宏郎長老說:今年跨年禱告會的主題:「連結、禱告、求平安」。他說,作為一個教會或個人,首先要連結於元首基督,向神對齊,只要與神對齊,一切就對了。在所行的道路都認定衪,衪就祝福我們身體健壯,凡事順利。第二我們要連結在東北角的教會,成為合一的教會,合一的戰鬥部隊,傳福音的勇士。當我們合一的時候,才能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第三,我們要連結我們的鄰舍。神要我們愛人如已,今天的鄰舍,明天的家人,今天的福音朋友,明天的大能勇士,基督的大軍於是就有新兵的湧入,日益成長茁壯。當大家連結在一起的時候,就是我們禱告的時候,我們人手不能做的事,就必須藉著禱告,搖動神的手。而此時此刻,最重要的代禱事項,就是求平安,求神賜給我們自己,我們的家人及朋友免於恐懼於武漢肺炎及中共武力威脅的平安。神所賜給我們的平安是超乎所求所想的。
 
今年的跨年晚會節目將從跨年大餐拉起序幕。 今年的跨年大餐由基隆與瑞芳靈糧堂聯合担綱,負責50 桌500人的鄉土料理,用傳統辦桌的方式,讓來到禱告山的牧師,會眾及福音朋友。享用宜蘭的在地特色料理。除了跨年大餐外,主廚團隊還準備兩次宵夜及元旦早餐來招待所有參加跨年及元旦佈道的弟兄姊妹。
 
在用餐的時間,將由福隆教會的Richard Roberts 所帶領的團隊,以双語,以音樂和短講見證把耶穌的福音傳給了在座的左鄰右舍及福音朋友。
 
在跨年晚餐之後,將由基隆靈糧堂周學仁牧師,帶領著瑞芳靈糧堂,頭城靈糧堂,基隆馨香教會的聯合禱告,這是一場合一的敬拜,合一的讚美,合一的禱告,這是神所喜悅的合一。
 
在跨年禱告的尾聲,將由馨香教會黄桂香牧師所帶領的原住民勇士,手持火把帶領所有參加跨年禱告的弟兄姊妹在禱告山的綠色聖殿吹角,歡呼,擊掌,打鼓。結束了在山上的禱告。
 
山上禱告,山下佈道。就在元旦的清早,天還未亮的時候,中宣團隊由呂代豪牧師帶領120 人的大能勇士,兩人為一組,穿著黃色背心,悄悄地展開街頭佈道。一對一直接向所有來到福隆的年輕人傳福音,介紹耶穌是救主,耶穌是年輕人的盼望。
 
就在街頭佈道後,和捆帶回所有神所賜莊嫁,滿滿的喜樂聲中,結束了所有的跨年活動,開啟了新的2021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