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也是英雄!《冰與火之歌》理查德多莫化身隊長出演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城市特警隊》(The Watch)
《城市特警隊》(The Watch)是一部內容精采的現代影集,結合了奇幻、喜劇及犯罪等元素,非常具有吸引力。其角色人物是受到英國奇幻文學大師泰瑞普萊契爵士(Sir Terry Pratchett)啟發。這一部爆笑驚悚的影集,主要描述由一群怪咖組成之不可靠的城市警衛隊,在鼓起勇氣拯救世界的過程中,體驗到連他們自己都難以置信的驚險經歷。巨人、狼人、巫師和其他超現實英雄致力於對抗復活巨龍的邪惡陰謀,因為他們知道巨龍復活之後,將會引起一場生靈塗炭的惡戰。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出演的理查德多莫(Richard Dormer)將擔任隊長的角色帶領警衛隊展開精采故事。《城市特警隊》將於2021年1月4日(週一)在BBC First首播,敬請前往myVideo收看。

《都柏林謀殺案第1季》(Dublin Murders Series 1)
《都柏林謀殺案》改編自塔娜法蘭琪(Tana French)的同名暢銷系列小說,這一部影集融合了小說前兩部《神秘森林》和《神秘化身》的內容,並將兩個故事串連在一起,建構出情節生動、在尋找過程與真相之間撲朔迷離卻環環相扣的精彩世界。《都柏林謀殺案》的世界呈現出心理驚悚、犯罪偵查元素,以及令人不寒而慄的現代哥德式氛圍。此影集也是一個關於尋求諒解的有愛故事,以微小卻閃耀的光芒,引領我們尋找回家的路。《都柏林謀殺案第1季》將於2021年1月22日(週五)在BBC First首播,敬請前往myVideo收看。

《波斯: 伊朗歷史的起源》(Persia: A History of Iran)
探索世界上第一個帝國 – 波斯,其複雜而迷人的歷史。這部系列節目揭開了西方觀眾幾乎沒有見過的伊朗歷史和文化遺址。了解伊朗歷史上最重要的書籍《列王紀》,被國王用作宣傳,同時也讓現代伊朗人感受與波斯遺產的連結,並參觀古老的瑣羅亞斯德教火神廟,據說那裡的火已經燃燒了超過1500年。歡迎來到國王和侵略者、曠世詩人以及傑出藝術家的世界。《波斯: 伊朗歷史的起源》將於2021年1月26日(週二)晚上9點在BBC Earth首播。

《英國烘焙大賽第11季》(The Great British Bake Off Series 11)
屢獲殊榮的節目回來了,在姍蒂托克斯維(Sandi Toksvig)退出節目後,由麥特盧卡斯(Matt Lucas)與諾爾菲爾丁(Noel Fielding)搭檔主持。這是終極的烘焙大戰,熱情的業餘愛好者爭奪全英冠軍。在每集節目中,評審保羅好萊塢(Paul Hollywood)和佩魯萊斯(Prue Leith)都提出了全新的挑戰,測試不同的烘焙技巧。隨著比賽進行,每項挑戰都變得越來越困難,廚藝技巧和糕點裝飾創意將競爭對手推向挑戰的極限,且更要突破歷久彌新的經典之作。每週只有一個人可以成為烘焙之星,另一位選手則必須離開烹飪大賽的帳篷。《英國烘焙大賽第11季》將於2021年1月2日起,每週六及週日早上11點在BBC lifestyle播出。

《多諾的營養速食》(Donal′s Super Food in Minutes)
《多諾的營養速食》是為當代廚師準備對健康有益又美味的料理方式!任何忙碌的家庭廚師都知道,快速烹飪是不可或缺的技能,你將成為快速烹飪出一桌美味又健康佳餚的當代大廚。素食主義者也有選擇!隨著人們對蔬食的興趣日益濃厚,廚師正在尋找新方法,讓蔬食料理也能美味不無聊!《多諾的營養速食》將於2021年1月29日(週五)晚上7點在BBC lifestyle首播。

《啾啾與奶奶第2季》(JoJo and Gran Gran Set 2)
一部可愛暖心的動畫影集,內容頌揚充滿好奇心的女孩與活潑風趣的奶奶之間展開的特別關係。讓我們一起加入啾啾與奶奶居住的熱鬧倫敦街區,以及充滿歡樂的日常生活,例如烤蛋糕、追公車、第一次上髮廊。啾啾非常喜歡和精力充沛的奶奶相處,奶奶總是會在喬喬每一次來訪時,準備好「奶奶計畫」等著她。這是一部關於愛、家人和社區的動畫影集。在每一集動畫中,都會出現一小段由真人兒童參與實踐動畫故事中之活動的實拍片段。《啾啾與奶奶第2季》將於2021年1月18日(週一)晚上6點35分在BBC CBeebies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