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OUJHIH秀枝餐飲用愛傳九年 與家扶兒歡慶耶誕PARTY

▲南台南家扶提供-SIOU JHIH秀枝餐飲用愛傳承九年,與家扶兒歡慶耶誕PARTY​。(圖/記者韋三元攝)

【記者韋三元/臺南採訪報導】位於台南市育德二路的SIOU JHIH秀枝餐飲(原綠色空間餐廳)每年12月聖誕前夕皆會招待南台南家扶中心學童享用聖誕餐,自民國100年開始迄今,已邁入第九年,受益兒童累計近600名。老闆娘陳雅褀女士亦是該中心自立青年,因自己能深刻體會在經濟困難環境下生活的辛苦,故在有能力後,想在這樣溫馨的節日裡帶給孩子溫暖,讓當初受助於人時感受到的愛,繼續傳承下去。
今年SIOU JHIH秀枝餐飲除邀請30位學童用餐,更號召多位同業好友共襄盛舉,包含:Happy Land樂原教育、山裏里、慢溫Men Wen、魚魚共好、點拾教練培訓、趴利趴利ㄟ冰淇淋、愛鎵生活百貨、天籟文藝市集、寶華珠寶等同好,除了提供美味豐盛的餐點外,也設計英文繪本短劇、薑餅屋DIY、聖誕老公公神秘現身等活動,與孩子們共度歡樂的夜晚。

▲南台南家扶提供-SIOU JHIH秀枝餐飲用愛傳承九年,與家扶兒歡慶耶誕PARTY​。(圖/記者韋三元攝)

其中參加的Emma第一次享用聖誕大餐,興奮的表示:「在吃飯的時候有看到聖誕老公公耶!而且我寫信給他,他之後也會回信給我喔!」另一位國小六年級的小諾因媽媽身體狀況不佳,家中僅能仰賴社會補助維生,能有機會參加此活動,感謝的說:「我們很多時候都只吃泡麵或是白飯配肉燥當晚餐,有機會可以到這麼漂亮的餐廳、吃到這樣聖誕大餐,我和弟弟超開心的!」【南北傳媒新聞網/記者韋三元/臺南採訪報導】
南台南家扶李保良主任表示,十分感謝SIOU JHIH秀枝餐飲長達九年舉辦聖誕餐宴,今年更是邀請許多同業好友加碼活動和禮品給孩子,這滿滿的愛在寒冬裡傳承下去,帶給家扶兒愉快又難忘的聖誕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