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光輝 青溪婦女協會照耀植物人家庭

【記者 玉女 基隆 報導】

對公益一向不遺餘力的青溪婦女協會,第二年響應「集10行善」愛心活動,由創會理事長鄭愷伶及現任陳秋雲理事長,號召連恩典議員、暖暖婦女會、七堵婦女會等團體,於12/15上午十點半,至創世基隆安養院,捐出106,500元,相當於一萬多片尿布,幫助植物人安養服務,同時,呼籲各界定期定額支持,每天為一位植物人存下一片尿布,每月存30片,讓服務不間斷。

陳秋雲女士除是基隆青溪婦女協會理事長,更是一位母親,知悉照顧植物人比新生兒更加費心,每兩小時需由護理人員更換一次尿布,避免皮膚紅腫發癢,甚至產生褥瘡,特發起「集10行善」募尿布活動,盼解基隆植物人安養院尿布短缺的燃眉之急。

2021年創世基隆植物人安養院,預計增加至60位植物人,平均每位植物人一天需使用10片尿布,一年需求將近22萬片尿布,是一項沉重的負擔,盼鄉親助鄉親,每日省下銅板幫植物人買一片尿布,小小行動,也能聚沙成塔。愛心專線:(02)2421-4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