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哪裡去 望高莊園活動嗨翻天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中部地區熱門跨年勝地望高莊園,今年特別推出『Happy牛Year,2021跨年嘉年華』活動除了有燒烤和熱炒吃到飽,還有飲料無限暢飲,就等著你一起來嗨翻天喔!

每年跨年夜都擠滿狂歡人潮的望高莊園,今年又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活動!除了可以俯瞰大台中夜景之外,跨年夜當天的燒烤吃到飽還加碼原住民的烤大豬,一整隻完整的大豬就在現場烤給參與的民眾享用;至於娛樂節目的部分,今年特別邀請到SUGAR樂團現場與大家同歡,此外還有熱鬧的團康帶動唱及營火晚會等精彩節目,可以從晚餐時刻一路玩到跨年時刻,目前望高莊園跨年夜的收費方式有二種,方案一:包含吃到飽的晚餐和跨年派對一票到底只需$999/人、方案二:只參加10:00以後進場的跨年倒數暢飲派對,則是$599/人。

想跟自己的親朋好友歡度跨年夜,望高莊園也提供暖暖獨立包廂的預訂活動,依人數可以選擇不同的包廂,最大包廂可容納45人,最小包廂也能容納10人,預訂包廂者還會贈送雞尾酒和許願氣球及歡樂派對包,包廂數量有限,先訂先贏喔!

今年跨年尚無計畫的人,趕快呼朋引伴,一起來望高莊園Happy牛Year吧!

訂位詢問及活動詳情
請電洽客服部:0977-31456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中台路398號(近大肚山監理站)
主辦單位:望高莊園企劃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