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醫藥大學洪明奇校長榮獲全國大專校院桌球賽首長組單打冠軍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中國醫藥大學今年參加全國大專校院教職員桌球錦標賽傳捷報;由洪明奇校長領隊的桌球代表隊,雖沒有國手級的選手,仍憑藉自我完善的勇氣與團隊默契互挺,在好手雲集的競技中脫頴而出,榮獲男子丙組團體賽第三名,洪校長技高一籌,榮獲首長組單打冠軍。

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9年度教職員桌球錦標賽於11月27日起在國立成功大學中正堂舉行兩天,分為首長組單打、一級主管組單打、長青組單打、雙打以及男子甲、乙、丙組與女子甲組,採五局三勝11分制,共有11所大學院校160位選手參與競賽。

中國醫藥大學教職員桌球代表隊由洪明奇校長親自領隊,更身先士卒的下場參賽,以敏捷的速度與當機立斷的反應揮拍拚戰,過關斬將連戰皆捷,榮獲首長組單打冠軍殊榮。

世界知名癌症基因科學家洪明奇校長開心的說,人生就是試著挑戰自己,桌球運動對頭腦及體能均有很高的要求,科學是一樣的!它有許多微妙之處用來鼓勵促進科學,況且,一個協作的團隊將更有生產力!

中國醫藥大學桌球代表隊在團體組循環賽中,分別與中正大學、建國科大、空軍官校、靜宜大學、高雄大學交手進入決賽,獲男子丙組團體賽第三名。

洪明奇校長領隊的中國醫藥大學教職員桌球代表隊,成員包括楊良友國際長、黃偉謙教授、梁育民教授、施子卿教授、龔志力副教授、吳東川副教授、王佩凡助理教授、陳昱文助理教授等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