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愛、喜樂、生命,聖誕平安嘉年華會

【記者 玉女 彰化 報導】

聖誕節佳節來臨,到處充滿聖誕樂音,無論是店家、大街小巷,教會、醫院等地方,都有機會聽到聖誕樂曲。今年二林鎮公所、喜樂保育院、二林靈糧教會、二林敬拜教會、兒童少年關懷協會也為二林地區帶來聖誕平安的祝福,舉辦「2020愛喜樂生命,聖誕平安嘉年華會」將愛、喜樂、平安傳遞到每個人的心中。

近400位參加踩街朋友,以各式各樣的聖誕造型裝扮進行踩街,隊伍延著二林街道前進,帶著滿滿的祝福與聖誕歌聲,至每個店家報平安,分送糖果並祝「聖誕節快樂!」,將聖誕的溫馨歡樂氣氛分享給大家,讓整個二林街上洋溢著聖誕氣息。踩街隊伍回到二林圖書館時,邀請二林區牧者、機關首長、社團代表、議員、鎮民代表們一起點亮二林圖書館周圍之燈飾,舜間燈光照亮,為二林地區帶來溫暖明亮的祝福。

聖誕慶祝晚會,二林區跨教派牧師為二林四鄉鎮祝福禱告,祝福二林四鄉鎮居民有安居樂業、平安喜樂的生活。會中巴哈音樂藝術中心與喜樂joyce樂團聖誕組曲演出,二林靈糧教會恐龍操帶動唱,YMCA課後照顧班聖誕歡唱,喜樂保育院安克隆樂器平安夜、普世歡騰演奏,藝人林道遠、楊蒨時以詩歌及生命故事見證,分享上帝的愛,信仰成為他們生命中重要的力量。

會中表揚5位喜樂恩友,麥仕佳食品公司陳志池董事長,為二林在地人,創立喜樂顧問團,成為喜樂強而有力的後盾;「歡喜付出快樂無限團隊」,來自各行各業的娘子軍,以媽媽的心同理疾苦與弱勢者的需要,106年10月開始每月捐贈桂格完膳營養素、燕麥片、豐力富奶粉等,幫助喜樂極重度腦性麻痺的孩子能補充好的營養;「環島饅頭」,第6年148站至喜樂院內DIY饅頭並捐贈粽子提供義賣;「福田功德會」,107起共捐贈28筆每月所需物資並親自送至院內,節省喜樂採購經費;丁櫻桃女士,99年開始關懷喜樂,捐款28萬元並邀請子女加入喜樂愛的行列。

莊孝盛董事長表示,聖誕節是充滿盼望及傳遞溫暖和愛的節日,願上帝的愛充滿我們心中,使我們成為世上的光和鹽,關心弱勢族群、關心鄰舍,使生活在黑暗中的人們,看見基督的光而充滿希望。林玉嫦院長感謝30多個主、協辦單位一起參與聖誕嘉年華會,以分享的心,點亮周圍的人,將祝福帶給身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