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榮家長輩12月慶生 樂透歌友會獻禮送祝福

【記者韋三元/臺南採訪報導】佳里榮家為長輩舉行12月份慶生會,樂透歌友會由劉清田老師領多才多藝眾歌手志工前往,帶來一系列以「美麗山景」為主題經典歌曲。歌手志工勁歌熱舞,現場場面熱鬧、歡樂,樂透歌友會更準備益智遊戲與長輩互動,為壽星長輩獻上小禮物,傳遞誠摯的生日祝福。

▲樂透歌友會多次來到佳里榮家公益演出,陪伴長輩們慶生會、度過美好時光的歡笑。(圖/記者韋三元攝)

樂透歌友會帶來一首首經典歌曲,「重相逢」、「愛的路上千萬里」、「得意的笑」等曲目,讓許多喜愛唱歌長輩跟著一起打節拍,志工歌手見狀熱情邀請長輩一齊上前歡唱,長輩們拿起麥克風中氣十足、歌聲嘹亮,唱畢博得滿堂采,笑得樂不可支。
▲歌手于金慧和長輩合影。(圖/記者韋三元攝)

節目尾聲,樂透歌友會以一首改編歌曲「榕樹下」,傳遞對佳里榮家的感謝,歌詞中蘊含多次來到佳里榮家公益演出,陪伴長輩們慶生會、度過美好時光的歡笑,劉清田老師表示,佳里榮家是樂透歌友會前往進行公益演出次數最多的機構,對長輩們格外有感情,能夠帶著志工歌手們前來散播歡樂散播愛,就是樂透歌友會成立的宗旨。
▲樂透歌友會由劉清田老師領多才多藝眾歌手合影。(圖/記者韋三元攝)

佳里榮家主任白永成表示,長輩們因為有這些公益團體前來演出,感到十分幸福且充實,長輩所得到的不僅僅是一場場精彩演出,同時獲得心靈上的滿足及快樂,特別感謝樂透歌友會長期以來用心陪伴長輩度過每個月的慶生會,帶來許多溫暖祝福。
▲佳里榮家主任白永成親自將禮物送到住民手上。(圖/記者韋三元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