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ZEPRO RUN安平戀愛廣場三度開跑

▲「2020 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台南場」在台南市安平戀愛廣場三度起跑。(圖/記者韋三元攝)

【台灣電報特派記者韋三元/臺南採訪報導】台南府城運動之都不斷推動各項全民健康運動,「2020 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台南場」12月06日清晨6點半在台南市安平戀愛廣場三度起跑,來自全國近6000名跑者齊聚一堂參與路跑活動,路線沿途經過美麗的台江濕地、四草大橋、安平遊艇碼頭等富有歷史文化的漁港景點,讓跑者感受濃厚的海港風情。

▲「2020 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台南場」在台南市安平戀愛廣場三度起跑。(圖/記者韋三元攝)

本次賽事吸引近6000名跑友一同參與,防疫措施準確落實,於會場與入口處設溫度檢測站、提供酒精供跑友與大會工作人員消毒使用,並於會場內設置勤洗手之宣導加強防疫意識,讓每一位來參加活動的跑友都能安心參賽、健康完賽。
▲「2020 ZEPRO RUN台南場」路跑活動,防疫措施準確落實,於會場與入口處設溫度檢測站、提供酒精供跑友與大會工作人員消毒使用,讓每一位來參加活動的跑友都能安心參賽、健康完賽。(圖/記者韋三元攝)

「2020 ZEPRO RUN台南場」路跑活動,立委林俊憲、陳亭妃、台南市議長郭信良、議員李啟維、蔡淑惠、盧崑福、呂維胤等人均出席全程為選手加油,與民眾一起在賽前暖身,感受起跑的熱血氣氛,充分感受市民們對路跑運動的熱愛。
主辦單位表示第三次於安平戀愛廣場舉辦ZEPRO RUN路跑賽事,不僅是台南安平的迷人景緻與歷史韻味,更是回應台南人對於路跑運動的熱情與愛戀。用心規劃與佈置賽道上沿途的能量與水分補給、醫療救護、交通管制、機巡人員等,提供給參與活動的跑者們一個安全、盡興的路跑環境。
賽事共分為21公里半馬組、10公里路跑組以及3.5公里健康組三個組別。男子半馬組賽事由李偉正選手奪冠,女子半馬賽事則是由蘇娟儀選手拔得頭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