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獅子會寒冬送暖捐血暨喜樂水餃義賣

【記者 玉女 彰化 報導】

正處冬季血荒之際,!各地血庫已經低於安全存量。永靖國際獅子會於永靖鄉公所辦理捐血暨喜樂手工水餃義賣活動,號召獅友、社區民眾、家人、朋友一起挽起袖子做公益,為台灣人民盡一份心力,傳遞愛的力量。現場更提供紅茶及咖啡給民眾享用,讓捐血活動充滿愛與溫馨。

永靖獅子會在歷屆會長帶領之下,傳承瑪喜樂女士疼惜身心障礙朋友的心,今天在永靖鄉公所前廣場辦理捐血活動,現場義賣喜樂憨兒產品,全體師友也發起團購,用購買支持喜樂憨兒擁有一份穏定工作。現任總監陸振佑及會長胡福圳非常認同瑪喜樂基金會幫助身障者自立的理念,不但教他們如何釣魚,提供釣竿,更要創造魚場讓他們釣得到魚。

永靖獅子會活動主委謝宏基表示捐血活動感謝師全體獅友熱烈的贊助摸彩品,包括腳踏車、電風扇、洗衣精等日常用品,更感謝獅友們義務的志工服務,會場的佈置、協助民眾資料的填寫、禮物的發放,因著大家用心的投入,辦理捐血結合喜樂水餃傳愛活動,集結民眾愛心,具體實踐「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理念。讓民眾在捐血的同時,更直接幫助身障者獲得穩定的就業機會。

瑪喜樂基金會主任陳美秀感謝永靖獅子會、永靖鄉公所及所有鄉民響應捐血活動及聯合購買行銷喜樂手工水餃,在吃喜樂水餃背後,支持了33位身障者就業之路。感謝會長胡福圳購買水餃贈送獨居長輩,以喜樂餃袋袋送愛心,一份購買二份情,除溫暖獨居長輩的心,更幫助身心障礙朋友翻轉生命成為社會生產者,創造出幸福的微笑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