褒忠圖書館營運評鑑勇奪榜眼 110年農會選舉反賄選護選風

【記者 玉女 雲林 報導】

雲林縣「109年公共圖書館營運績效評鑑」出爐,雲林縣褒忠鄉公所圖書館在20個鄉鎮組榮獲榜眼,對屬雲林縣人口最少的褒忠鄉而言帶來莫大士氣鼓舞。

褒忠鄉鄉長陳建名表示,「「圖書館的設立為弱勢家庭帶入與外來世界接軌的大門,褒忠鄉雖然是雲林縣人口數最少的鄉鎮,能獲分配之經費遠低於其他鄉鎮公所,但每年一定要求圖書館必須在代表會爭取足額預算及縣政府圖書補助,才能改善圖書閱讀環境及館藏書目更新,使民眾知的權益不致匱乏。此次褒忠鄉圖書館營運績效再經縣府考核榮獲第2名,顯見長年圖書館經營策略已瓜熟蒂落,歡迎褒忠鄉親踴躍到圖書館借閱使用,也歡迎其他居民也可以一起來褒忠圖書館分享閱讀的喜悅。」

全國各級農、漁會即將在110年辦理農事小組及漁民小組選任人員改選,為防範暴力及金錢等介入選舉,造成對國家民主政治運作有不良影響。褒忠鄉公所政風室呼籲投票民眾能秉持不賣票、不買票原則,知道有賄選的情事,可透過法務部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再按4提出檢舉,共同端正選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