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騷擾知多少? 王麗容來港藝教妳(你)如何預防、保護到申訴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臺中市港區藝術中心於11月28日(星期六)下午2時在國際會議廳辦理專題系列講座,邀請王麗容老師分享「性騷擾知多少?預防、保護到申訴」,歡迎民眾前往聆聽。

港區藝術中心表示本次邀請的講師王麗容教授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社會福利博士,現任臺大社工系教授,專長社會福利政策分析、性別暴力研究、性別與家庭、社會品質等。王麗容教授對性別平等教育非常專業,尤其在性騷擾這領域更是專精,只要一切不受到歡迎的、與性或性別有關,會讓您感到不舒服不自在、覺得被冒犯、被侮辱的言行舉止。在嚴重的情況下,甚至會影響到您就學、就業機會的表現,或影響日常生活之進行,就可能構成性騷擾。

性騷擾是一種對人身安全的傷害,任何人都有可能被性騷擾,嚴重的性騷擾行為可能演變成性侵害或強制猥褻,因此遇到性騷擾一定要勇於制止、勇敢說不。當您遭受性騷擾,要如何處理呢?想要瞭解更多性騷擾的知識嗎?千萬別錯過。

本活動全程免費,凡參與該活動之公務人員及教師,核予2小時研習時數。配合市府防疫政策,欲聆聽講座民眾請佩戴口罩入場。活動詳情請上港區藝術中心網站查詢:http://www.tcsac.gov.tw,或電話洽詢:04-26274568轉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