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銀科技永續典範為精密機械產業標竿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2020第⼗三屆「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11月18日於圓山飯店舉行盛大頒獎典禮。上銀科技表現亮眼,榮獲最高榮譽TCSA台灣⼗⼤永續典範企業獎(製造業組),並同時囊括「企業永續報告-白金獎」、「永續卓越案例-創新成長獎」及「永續卓越案例-人才發展獎」等四大獎項肯定,為精密機械產業最大贏家。

上銀科技不但在企業永續方面,榮獲最高榮譽TCSA台灣⼗⼤永續典範企業獎(製造業組) 成績亮眼外,於11月17日榮獲「2020台灣25大國際品牌」,以首次參賽即獲第24名佳績,品牌價值5,700萬美元,除感謝工業局舉辦此有意義的活動之外,更感謝HIWIN同仁一直以來為了Made in Taiwan所展現堅韌不服輸的精神,在與德國、日本等工業先進國家激烈競爭下奠定扎實的根基。11月19日上銀科技再傳捷報,榮獲BSI頒發「永續韌性-傑出獎」,上銀科技長期致力於創新永續、提升企業ESG作為,充份展現永續理念並呼應SDGs永續發展目標,具有永續實踐能力而獲獎。

HIWIN集團 卓永財總裁強調:「變動最大的時候,是交棒的最好時機」,2019年6月上銀科技啟動接班計劃由卓文恒接任董事長,卓文恒董事長面對美中貿易戰與新冠肺炎疫情的巨變衝擊與全球經濟模式的挑戰,展現領導力,在危機中持續保持領先地位,2020年首度榮獲台灣十大永續典範與台灣國際品牌獎,未來卓文恒董事長仍秉持著為人類福祉加值的信念,帶領上銀科技全體同仁齊心齊力開創新局,打造具影響力的國際品牌,邁向豐碩燦爛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