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威廷候用分局長班受訓在即 分局長贈筆祝福步步高升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內政部警政署日前公布30名全國最新候用分局長錄取名單,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行政組長林威廷,從眾多優秀的警察幹部中脫穎而出,並將於109年11月23日前往警大受訓,分局長張則誠特準備精緻鋼珠筆贈送林威廷組長恭賀其金榜題名,祝福林組長未來能夠步步高升、更上一層樓,帶領同仁一同為社會治安打拼。

行政組長林威廷從警已28載,自中央警察大學刑事警察系65期畢業以來,曾任派出所長、警備隊長、警務正、督察員等職,具有豐富的內外勤歷練及專業能力,行事作風低調、深藏若虛,渠近日方由保安民防組調任行政組,在其擔任保民組長一職6年期間,不但組內工作氣氛融洽愉快,業務績效更是亮眼,「108年軍民聯合防空(萬安42號)演習」評核成績榮獲全國第1名,春安工作、動員業務輔訪、保安裝備檢查等業務評比也屢獲佳績。林威廷組長將於11月23日前往警大受訓4週,未來結訓後將依序派任擔任縣(市)政府警察局分局長重責,為警察幹部團隊注入強而有力的新血。

分局長張則誠對於林威廷組長勇於挑戰自我,表達欽佩及誠摯的祝福,更讚許林組長公務上向來兢兢業業,盡心盡力皆是有目共睹,林組長從眾多優秀的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相信他必能身先士卒,帶領團隊建構優質警政文化,也祝福他未來職涯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