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江明娟點亮愛心燈 祈「寒士吃飽30」順利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長年投身公益的歌手江明娟,得知邁入31年「寒士吃飽」愛心運動,受疫情影響,募款不易,19日(四)上午十點,再次為公益發聲,現身創世板橋院,擔任活動愛心大使,在年終歲末為弱勢朋友點亮愛心燈,祈祝活動順利、溫暖過冬,現場更暖心獻唱「我想有個家」等動聽歌曲,療癒無助徬徨弱勢家庭的心,盼拋磚引玉呼籲各界,齊助一份年禮,讓31年的愛延續。

歌手江明娟表示:「今天很榮幸再次擔任創世愛心大使,從小家中經濟也十分吃緊,更能感同身受弱勢的無助,加上今年各大企業飽受疫情之苦,對社會底層的朋友,更是嚴峻考驗;盼號召粉絲與我同行,在這災難痛苦的一年,認助一份年禮,迎接美好的新年。」

「寒士吃飽30」活動,每每在歲末年終之際,帶給清寒朋友一餐溫飽、一個應急紅包,感受社會關懷,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但連續31年社會愛心運動不能停止,為求香火不斷愛不落空,2021年改採「送禮到家」,將年禮及祝福紅包送到弱勢家裡。預計於2021年2月1日起,連續9日,全台同步送禮到近2萬名植物人家庭、寒士、街友、待拉單媽、獨居長輩家,盼各界認助一人份【植愛年禮及祝福紅包】1000元,助弱勢過好年,亦可索取大甲鎮瀾宮開運錢母乙份。植愛專線:(02)8966-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