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劇團感人戲劇《遺失風暴》盛大公演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11月21日(六)清水劇團將在港區藝術中心推出《遺失風暴》舞台劇年度公演,該劇甫獲得教育部文藝創作獎舞台劇本優選獎,故事敘述在老人療養院工作的女子素珍,一方面每天用心照顧老人,回家還要面臨逐漸失智對她處處質疑刁難的母親,除了深感身心俱疲外,還要受到其他家人責怪的眼光。

清水劇團秉持著在地人演出在地戲的精神,每年公演呈現精彩感人的故事,讓在地的故事藉由戲劇記錄下來,並讓更多在地的鄉親深刻地感受到這塊土地的情感。同時,透過田野調查和排練過程,團員們對這塊土地的文化和歷史亦有了更深刻的認識,每年公演都獲得許多在地鄉親的支持與肯定。

《遺失風暴》透過感人精彩劇情,呈現當一個家庭面臨失智長輩,每個家庭分子內心不同的角度觀點和感受。更讓觀眾在欣賞演員精采演技之餘,隨著高潮起伏的劇情,深刻體認到,家庭裡失智老人問題,以及照顧者的身心狀態,都是值得我們關心和了解。歡迎喜愛戲劇的朋友11月21日蒞臨港區藝術中心欣賞優質好戲。

港區藝術中心網站http://www.tcsac.gov.tw/及電洽(04)2627-4568轉9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