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十一屆台灣小姐選拔賽事 報名即將展開

〔記者 江文賓 台北報導〕

中華民國美容美學發展協會舉辦「2021十一屆台灣小姐選拔」報名即將展開,記者會上邀請前二屆的冠亞軍台姐一起站台,台灣小姐選拔將以健康、美麗、環保、愛台灣為方向,期盼佳麗們展現感性與自信來獲得榮耀,第一名可獲得30萬獎金及國內外慈善活動及國際選美的機會。

由中華民國美容美學發展協會於11月13日在崇德發會館,舉辦2021十一屆台灣小姐選拔媒體發佈會,邀請邱怡樹、鄭婷怡、寗凱璘、陳詩雅、李芷儀、武欣儀、謝易潔、林芃安等八位,第九屆與第十屆的前台灣小姐冠亞軍一起站台,以穿著價值千萬禮服共同走秀成為全場焦點,個個身材高挑氣質出眾,為台灣賽區選美揭開序幕。現場嘉賓雲集有各級指導單位長官與各界知名人士和娛樂演藝人員都親臨祝賀。

兩年一度的台灣小姐選拔活動賽事,以協助推廣台灣文化與觀光產業宣揚到全世界為目的,凡年齡17歲未滿28歲,身高160以上,學歷高中以上,凡中華民國國民、華僑、新住民第二代,未婚熱愛公益的女士,於2021年1月31日前都能報名。

台灣小姐選拔大會主席潘逢卿說:「認同台灣願意把台灣的美,放大擴大到全世界,有這個責任使命的女孩子,歡迎來報名參加。」第一名除了能獨得30萬元獎金,還將參加國內外的慈善活動及國際選美比賽,展現知性與自信。

台灣小姐選拔大會副會長林品陞 康熙健康總經理表示:「今年全球各地受到疫情的影響,儘管在生活上或心情上動盪不安,藉由選美活動創造更美好的人事物,秉持著真善美的選美宗旨,用美的事物振興觀光、溫暖人心,傳遞更多的愛與關懷,將台灣的美與正能量推向世界!」

佳麗選手們得經過重重關卡除了有初賽及複賽,還有國服及外景泳裝賽的考驗,機智反應及儀態走秀,還有特殊才藝也成了是否能脫穎而出的關鍵,總決賽預計將在明年七月登場,總決賽選出的前六名都有機會代表台灣參加國際選美比賽,站上國際舞台為國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