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紅人Ivy Chao 號召粉絲到板橋動物之家當志工初體驗

記者尹世德/新北市報導

擁有將近30萬粉絲網路名人Ivy Chao 10月17日號召粉絲來到板橋動物之家參加志工服務,學習如何照護動物之家毛寶貝。濕冷的天氣澆不熄她們滿滿的熱情,在Ivy帶領下,志工們不畏細雨,陪伴毛寶貝散步互動,幫牠們更加親近人類,學習與人互動,盡快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Ivy Chao是板橋動物之家的常客,每次志工服務時都會在她專屬臉書或頻道貼文分享如何當志工,吸引更多民眾前來服務,或認養這些可愛的毛寶貝。沒想到貼文獲得粉絲熱烈的迴響,才決定跟粉絲們揪團一起來體驗志工服務。10月17日戴著可愛小紅帽的Ivy一身清爽,雖然天氣濕涼,卻阻擋不了她跟粉絲的熱情。經過志工行前教育後,只見她們不畏細雨,開心地牽著毛寶貝散步互動,陪伴害羞的毛寶貝讓牠們更習慣跟人相處,並幫忙拍照發布於社群媒體,讓更多的人知道新北市動物之家認養資訊,也謝謝粉絲們一路陪伴,願意一起為毛寶貝而努力。
Ivy表示以前飼養鬥牛犬Cooper離世後,一直想找能延續愛牠的方式,在107年經由當時同事志工「柚子」介紹,加入板橋動物之家志工行列,才讓她有了新方向,希望能將對Cooper的愛延續下去,幫助新北市動物之家的毛寶貝找到屬於自己的家。Ivy認為愛不一定是佔有,每個人要評估自身是否準備好,可以迎接毛寶貝成為家人,才真的認養牠回家照顧牠一輩子。民眾飼養寵物前也可以先來動物之家當照護志工,或到毛寶貝生命教育園區參加學習做好飼主相關課程,一旦想飼養寵物再來認養,才能讓毛寶貝擁有一輩子的幸福!
動保處表示,新北市毛寶貝生命教育園區在每個月都會舉辦寵物鮮食、美容、照護飼養知識課程,讓飼主接觸更多資訊,也同時學習怎麼當好主人。除課程外,也非常歡迎加入志工行列幫更多毛寶貝融入家庭,不僅能與毛寶貝親密互動,也為自己迎接新家人做準備,共同推廣認養不棄養,給牠一個溫暖的家。

網路紅人Ivy Chao 號召粉絲到板橋動物之家當志工初體驗

課程資訊: https://reurl.cc/d5Oy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