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外埔賞高鐵 草地野餐漫步輕生活

【記者 玉女 台中 報導】

外埔區農會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中分局及臺中市政府農業局的輔導下,於11月8日假六分農藝傳坊辦理外埔火龍果產業行銷推廣暨農村深度體驗計畫-草地野餐賞高鐵活動,當日適逢六分社區辦理農藝及米食產業行銷推廣暨健走活動,兩場活動互相搭配結合,熱鬧非凡。

臺中市政府財政局羅局長仙法、農業局陳專門委員柏宏、水保局臺中分局李工程員典耕、外埔區公所葉區長聯慶及水流東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彭理事長莉琴等長官也蒞臨現場指導。

現場不僅有社區的米食DIY體驗活動,野餐的草地區及牆面也有藝術裝置的呈現,要讓參與民眾野餐以外也能留下美照,將照片上傳至外埔區農會粉絲專頁留言打卡更能獲得在地優質火龍果一顆,除此之外亦邀請街頭藝人演唱及魔術表演現場互動,整場活動營造歡樂、悠閒的氛圍。

六分社區劉黃里長碧霞首先感謝長官及大家的蒞臨參與,活動希望大家能對社區的農藝與米食有更多的認識,講在地米食做推廣及傳承。

外埔區農會李總幹事錦東表示野餐賞高鐵活動消息po出四天就額滿了,也提到很多人知道高鐵觀景台,但是可能不知道在農藝傳坊看高鐵也是另外一種享受,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讓外地的遊客能對外埔有更多的認識,剛好活動地點也位於水流東休閒農業區內,也期望能把外埔的休閒農業帶動起來,歡迎大家有空常到外埔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