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渡假村帶你聰明玩墾丁 探訪龍坑超秘境

【記者 玉女 屏東 報導】

說起對墾丁的印象,不少人只停留在沙灘、海水及大街,其實內行人才懂,來墾丁絕對要走訪一回在地私房景點「龍坑」!龍坑是墾丁國家公園規劃的生態保護區,由於其天候及地理條件的不同,造就了獨特的地形及植物相,是在別處都尋訪不著的超秘境,拍網美照最適合。墾丁統一渡假村地理位置優越,不僅鄰近鵝鑾鼻燈塔,距離龍坑更是步行十分鐘即可抵達。現在住房提供龍坑申請入園服務(須於訂房時來電預約),再加碼去程免費送。聰明玩墾丁當然也要省荷包,即日起~11/18於官網及ibon訂房網選擇線上旅展專案,訂房輸入折扣碼【UR00500】,每房立即折抵補助500元(平假日均可使用);此外入住再享平日雙人房住宿(不含早餐)破盤加購價,每房只要2,000元,送禮自用兩相宜,直接來個三天兩夜放鬆假期也是絕佳選擇,快來一場龍坑秘境小旅行吧!

入住統一渡假村,可以玩得內容絕對不同,不只嗨玩園區豐富設施及水域,免舟車勞頓更能走訪各大景點,像是到鵝鑾鼻燈塔欣賞夜晚的迷人星空,附近亦有砂島貝殼砂展示館,可以認識特有貝殼砂,並眺望純淨地貝殼砂沙灘。被譽為墾丁超秘境的龍坑,園區皆為珊瑚礁地形,有著豐富的海岸植物與鳥類、爬蟲類…等,冬季落山風大時,您可以看著大浪打上崎嶇礁岩所濺起的浪花,形成泡沫塊,隨風飛舞,彷彿飄雪一般的壯觀景象,讓人見一次變永生難忘。由於龍坑屬於生態保護區,每日皆有人數管制且配有解說員(解說員費用1,500員,需額外付費),統一渡假村特別提供申請入園的預約服務,並加碼去程免費送,讓您舒適前往,滿載而歸地回家,趕緊趁現在來一趟生態冒險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