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接力開唱向新北志工致敬 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

記者尹世德/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政府與旺旺文教基金會合作,1日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公益演唱會,邀請張芸京、曾心梅與李明洋等9位藝人齊聚獻唱,向在場千餘位社福、文化與環保志工致敬。
新北市社會局張錦麗局長於開場致詞時,除感謝旺旺文教基金會促成這場公益演唱會以外,並向在場志工夥伴表達謝意,感謝志工們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時,協助量測體溫、物資發放、獨老關懷與藥局口罩發放等工作,109年上半年志工所投入之服務時數逾570萬小時、受惠民眾高達3,200萬人次,在非常時期仍有此服務成果,新北志工無私奉獻之精神,令人感到敬佩!
本場演唱會由藝人董至成擔綱主持,董至成於活動過程中展現厚實的主持功力,志工們全場笑不停。演紅鳥來伯與十三姨的資深藝人「鳥來嬤」吳敏以妙語如珠的脫口秀炒熱開場氣氛,並由實力派歌手張芸京、曾心梅、李明洋等藝人接力開唱,讓與會者渡過愉快的周休假期。

歌手接力開唱向新北志工致敬 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

張錦麗表示,志工是維護社會安定的一股力量,從學校的導護志工、打掃環境的環保志工,以及陪伴社區長者的社福志工等,都是犧牲自我時間,默默奉獻社會的一群無名英雄。新北市志工共有24個類別、1,328個志願服務團隊,以及人數13萬6千多名,隊數及人數皆為全國之冠!也因為有志工夥伴們的共同付出,讓新北市這個城市更為美麗、溫暖及幸福。